可以,但是电动车发票上写谁的名字就谁去办理上牌,代理的话要原车主写委托书和带齐原车主证件和代理人证件。
其他注意事项:
1、要先准备身份证和发票原件、复印件(两样必不可少,重要的是发票必须是有正规的税务局印章那种,好多阿公阿婆拿假发票和收据来都被退回去,要求补开了发票再来)
2、车辆合格证(这个也必不可少,填申请表主要按照合格证上的数据填,最后过磅的时候交警要看电机轮上的编号和合格证上的对得上才行)此证最后要上交。

不可以
电摩按照新的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的话是属于超标车辆!这次整治的重点对象就是电摩!
各大超市一般都有,这里买和平的比较多。都能上牌,只不过电摩上了牌也不许开(说是这样说,一般不会查),电动车超标也不会查
有电摩的朋友们注意了,现在苏州警察正在全面清查超标电动车,最主要的就是电摩,一经发现,第一次警告,第二次立即没收。
电摩不可以进电梯,物业会在电梯内安装监控,发现电瓶车进了电梯后,立即制止。在电梯门内外设置禁止电瓶车进入的标示标牌,提醒电瓶车主。进入电梯的出入口不要设置电瓶车能进入的通道。
一般电动车是说可以行使40-60公里,但真正骑过的都知道要少10公里左右,一度电大概能跑58.2KM。电摩新国标于2010年1月1日实施的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制的《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通用技术条件》新国标。电摩新国标将轻便电动摩托车划入机动车范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