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有时酒量不好,未必是件坏事,至少你买醉时不会花太多的钱,酒量太好是件坏事,想醉的不省人事,可,怎么喝也喝不醉。
2、我已经很久没有喝过啤酒了,也很久未试过这么畅快地喝酒了,虽然我知道自己酒量不行,我也知道自己不久就会倒下。可是,这一分钟,我觉得好开心。
3、我不喜欢喝酒,但是如果心痛了,我愿意把它当水喝,即使我酒量不好。
4、我不能喝酒。不是酒量不行。而是多喝几杯总让我想起忧伤这让我难过。
5、不是酒量不好,是酒不醉人人自醉。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深爱着的人,想起来时嘴角微微上扬,那个真正走进心里的人,也许连自己都说不出ta哪里好,可是心里的那个位置,却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一场相遇,一生遇见,一程相伴,一世念安,遇见再多人,不如一个你。
6、酒量极限就是一瓶啤酒。多一杯都不行,能直接晕给你看。
7、我酒量不好,但从来喝不醉。是不敢喝醉,其实还是很想有那么一次的。PS好喜欢安和桥里面的那段马头琴
8、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平时酒量不好,但要非得跟我刚,那我就刚到底你翻了我再晕好在领导都喝美了也秃噜瓢了。我只想好好休养身体当个健康宝宝。
9、朋友之间不就是会这样闹喝醉的人么。会故意笑酒量不好的那个啊可能会拍视频留下来第二天再发给他 。
10、发了疯的想你,我希望有一天能挽着你的手,去敬来宾们的酒,就算我酒量再不好,我都会一饮而尽,但这是永远也实现不了。
11、经常喝酒,酒量也不好,所以经常喝晕,很多人开玩笑说我是酒鬼,可是我并未真正耍过酒疯。只是喜欢人声嘈杂的喝酒场面和晕呼呼的感觉,其他我并不在意。人生如戏,不必认真,何必何必。
12、对于我这个酒量不好的北方人来说,吐了几次,难受了一晚上终于消停了。有些时候特别难理解喝多了蒸的很难受为啥还会有那么多人嗜酒。

1、冬季的一天,天气阴沉沉地,十分寒冷,瑟瑟地北风卷过,寒到了骨缝儿里。我顶着严寒,纹丝不动地站在奶奶家那个露天的阳台上,只为了观赏那场碰巧降下的雪。
2、冬天,天气阴沉,满天是厚厚的、低低的、灰黄色的浊云。东北风呜呜地吼叫,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,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,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。太阳好像怕冷似的,从东边向西边一滑就过去了。缺少了太阳,古树好像丢了魂似的,再也没有往日的那种生气。
3、在我的记忆里,冬天,天气阴沉,满天都是厚厚的,暗黄色的浊云。柳树脱去留在身上的残叶,剩下了灰色干枯的枝干,就如一条条肆虐的鞭子,在风的指挥下四处乱舞。
4、在凛冽的寒风中,我找到了冬天。冬天的风如鬼哭狼嚎一般吼着,冬风吹的那些枝干“嚓嚓”的响着。吹的路旁的树枝成了光着的胳膊;吹的道路上的黄沙,卷成了一片。窗外,风奏起了交响曲,卷着树叶和雪花舞动。
5、下午,天气阴沉沉的,过了一会儿,乌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人在江湖走,哪能不喝酒。(作者:佚名)
女士和领导碰杯:领导在上我在下,您说几个就几个。
少小离家老大回,这杯我请小姐陪。
酒肉穿肠过,朋友心中留!
酒逢知已千杯少,能喝多少喝多少,喝不了赶紧跑。
酒壮英雄胆,不服老婆管。
百川到东海,何时再干杯,现在不喝酒,将来徒伤悲。
1、接到突然的饭局时可以在喝酒前喝些牛奶,吃饭时多吃些高脂肪食物。
2、找到自己的饮酒规律,按照自己的喝酒规律进行,喝自己擅长的。
3、平时适当饮酒,提高自身对酒精的容纳量。
4、热爱:做到高兴喝,不高兴也喝;一群人喝,一个人也喝;白酒喝,啤酒也喝的境界。
5、多练:业精于勤,荒于嬉。有种关于回魂酒的说法挺流行:酒喝大的第二天中午,强忍难受再喝二杯,坚持半年,量变质变。
6、身体状态:喝大酒前一定要保证当天的睡眠充足,精神状态良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