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顶层复式楼住着舒服吗 顶层的复式楼好不好
1、顶层复式楼住着舒服。2、对于年轻人来说,居住体验佳,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心中对花园洋房的期待。3、私密性好,采光良好,并且能赠送层高和露台,户内的隔层基本都是木结构,可以将隔断、家具、装饰融为一体,非常具有美感。4、平面..(230)人阅读时间:02-21
顶层复式楼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顶层复式楼住着舒服吗
1、层高不能太低:开发商卖顶层复式楼的时候,送夹层给业主,但是这些夹层普遍层高很低,可以利用的价值比较小。4.8-5.2米层高的拿来做夹层,但比较压抑,层高达到5.2米以上,楼层的结构就会舒适很多。2、坡屋顶设计有要求:..(81)人阅读时间:02-21